360足球直播

省审计厅与睢宁县桃园镇袁海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时间:2020-10-13 14:28 来源:省审计厅办公室 字体:[ ]

为积极响应省文明办号召,充分发挥省级文明行业示范带动作用,近日,省审计厅一行来到睢宁县,与桃园镇袁海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省审计厅一行实地调研了省委驻睢宁帮扶工作队帮扶项目,察看桃园镇袁海村村容村貌及村民文化建设情况,来到村合作社养蚕大棚了解村集体增收情况,并与帮扶工作队、桃园镇及袁海村的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省审计厅与桃园镇袁海村共同签署了“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协议。该厅将开展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作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根据当地所需有的放矢地确定帮扶项目。计划投入资金30万元,帮助袁海村建设1个文化广场、援建1条村组道路、援建1个文化活动室,以及帮助购置一批办公设备、体育健身器材、电子大屏等,助力袁海村进一步培育文明乡风、丰富文化生活、打造优美环境,提高农民文明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以“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新成效助推经济薄弱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