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复选登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卫生高级职称申报政策相关情况
提交日期 2020-11-04 15:40:51
内容

来信咨询卫生高级职称申报政策相关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0-11-10 15:40:51
回复单位 360足球直播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内容

您好!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360足球直播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评审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96号)第五条“同级转评须转岗满1年后方可申报评审,转评后须工作满1年以上方可申报高一级职称,原工作年限连续计算。”

近年来,卫生高评委评审专家多次向我委建议,基层卫生人员评审社区专业技术资格后,不应连续评审非社区资格。一是因为不到一年时间内,两次申报评审材料、工作业绩、工作内容基本相同,以高度相似的材料评审两个专业职称在申报政策上不尽合理;二是同级转评人员已经拥有了该级别职称,要求转岗满1年方可转评不影响其聘任资格或享受待遇;三是自2015年起设立社区卫生高级职称的目的就是通过向基层人员评审政策倾斜,引导卫生人才向基层流动,社区卫生高级职称在基层定向评价、定向使用,如允许基层卫生人员连续评审非社区职称,会造成基层人员扎堆向上级单位逆向流动,不利于人才下沉,有悖于社区卫生高级职称设立的初衷。因此我委从今年起在卫生初中级职称考试、高级职称申报评审中,均要求同级转评需聘任满1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