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十三五”期间南通市新建高标准农田234万亩
时间:2020-12-16 10:23 来源:南通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5日,南通市召开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总结“十三五”工作,部署今冬明春及2021年任务。“十三五”期间,南通市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2016年以来,新建高标准农田234万亩,超额完成“十三五”规划的200万亩目标任务,是全省唯一的区域化整体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市。

南通市要求相关部门、地区要以创建全国区域化整体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为目标,坚持标准不动摇、创新不停步、良田粮用不走样,力争“十四五”期间全市新建和改造提升高标准农田不少于200万亩。要把准农村冬春水利建设的重点、难点、热点,在稳增长保民生、农村水环境改善、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好水利作用,加快补齐水旱灾害防御短板,抓紧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强水资源供给保障。同时,继续加大河道疏浚整治力度,确保实现2021年基本消除农村黑臭河道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